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乎88llbb.lofter.com

 
 
 

日志

 
 

中国七大秋色斑斓地 极致美景  

2010-09-29 00:31:00|  分类: 音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凉风起,夏天的步伐渐行渐远,秋已渐深。

    你可认为,秋天就是无边落木萧萧下的荒凉?广袤的祖国大地,山川秀丽壮美,秋天是丰盛的,是包容的,她有着春的萌动,夏的繁盛,冬的壮美;她可清新,也可冶艳。在摄影师的镜头下,她极致的美丽尽显无遗。美景当前,你是否已经心动?若然,何不赶快收拾行囊,沿着秋风的步伐,一起赏秋去!

国家森林公园红叶岭

国家森林公园红叶岭

    北京,国家森林公园红叶岭景色迷人。漫山遍野的红叶包围着水关长城,景色分外妖娆,令游客们留连忘返。

四川稻城亚丁美丽秋色

四川稻城亚丁美丽秋色

四川九寨沟秋色

四川九寨沟秋色

四川九寨沟熊猫海秋色

四川九寨沟熊猫海秋色


 

 

江西庐山的湖畔秋色

江西庐山的湖畔秋色

江西庐山秋夕大天池云海

江西庐山秋夕大天池云海

中国七大秋色斑斓地 极致美景 - 蓝波 - 蓝波欢迎您!    眼下江西庐山秋色正浓,秀美的风光、奇异的云海、霜染的红叶编制成为一幅色彩斑斓的画卷。

江西省婺源

江西省婺源

    素有中国最美乡村的江西省婺源县,每到瑰丽多姿的秋天,就是天然的调色板,色彩炫目得让人心醉。金秋时节,层林尽染,依山傍水的徽派古村落形成了一幅幅天人合一的水墨山水画,显得静谧悠远。这种意境自古以来为多少文人骚客吟咏,为多少人所向往、陶醉,如果你至今还未把追寻秋色付诸行动,请不要再犹豫等待了,因为秋色稍纵即逝。

 

河北塞罕坝秋色

河北塞罕坝秋色

    秋季的河北省围场县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层林尽染,斑斓绚丽。每年深秋时节,塞罕坝围场都被一片醉人的色彩所笼罩,一片片白桦树把大漠草原装点得如诗如画,吸引着数以万计的游客。

塞罕坝围场

塞罕坝围场

大兴安岭原生态森林秋季风光

大兴安岭原生态森林秋季风光 ?

本文摘自:http://www.360doc.com/content/10/0921/10/3476316_55298416.shtml

中国七大秋色斑斓地 极致美景 - 蓝波 - 蓝波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1061)|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