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乎88llbb.lofter.com

 
 
 

日志

 
 

宁做狐狸精 不做黄脸婆  

2009-09-10 22:54:16|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妻良母,这是我们祖先千古年来对女人最大的肯定和伤害。  
  为了这遗毒,女性,一直在埋藏着真正的自己,无欲无求,不断的付出付出再付出,只是为了让自己贤良淑德,让世俗来肯定自己。  


  可是,我们的生命,真的只有这一种色彩吗?  


  油盐酱醋,老人,老公,孩子,事无巨细,都要我们经手。我们奉献着,快乐着,直到我们的付出成为习惯,直到别人一直以来的感激成为我们的奢望,直到我们那个最亲的人选择了放弃我们,蓬头垢脸的女人们,才想起要照照镜子。韶华已逝,我们的皱纹,已经密密麻麻,缺乏保养的肌肤,已经看不出自己熟悉的样子。我们愕然,难道,镜子里的那个人,是我们吗?  

 
  面对老公的背叛,我们痛苦,我们绝望,我们声嘶力竭的讨伐,为什么,自己的勤勤俭俭,劳心劳力,为了这个家付出了所有的精力,怎么就挽不回那颗曾经爱恋的心?我们忽视了一个问题,男女是不一样的。男人,天生有征服的欲望,当你在他眼里失去了所有的光芒和吸引力,你,就注定要被替代了。男人的面子,比他们的生命都重要。所以,他们愿意自己的妻子在别人眼里是貌美如花,至少是中人之资,而不是泯然众人,更不是老土,老气。在某种程度上,他们愿意自己的妻子晃晕了别人的眼,而不是入不了别人的眼。  
  岁月很无情,确实会带走很多,比如说激情,比如说青春,比如说如雪的肌肤,但是,我们也得到了很多。爱情淡了,我们有亲情。亲情,是隔不断的永远。所以,我们有自己的优势,我们,会从容面对要到来的一切。跟入侵者斗,我们的起跑线就不能太悬殊。  


  一个好妻子,知道善待自己,因为只有这样你的老公才会善待你。所以,你不要算计买一瓶化妆品的钱可以买多少菜和肉,更不要在老公面前总是穿起皱的,过时的,廉价的衣服,你给家省了钱,同时也省了老公对你的关注和兴趣。不要因为你们已经很熟,熟到闭上眼也会知道对方什么样子就可以无所顾忌,男人喜欢新鲜感,每天给他一个不同的妻子,他会乐不思蜀。所以,不要让岁月苍老了你的心境,女人味,越是有了年华的过滤,越是会显示出来。保养自己的容颜和身体,就是保养了婚姻的鲜度。  

  当然,我们相夫教子,赡养老人,呵护孩子,固守婚姻,这是女人的本份。但是,我们未必要做一手好饭,老公宁愿看到我们狼吞虎咽吃他做的菜,赞美他,欣赏他,崇拜他,那会给他成就感和满足感,一个被老婆需要的男人,是很自信的。我们也不必事事躬亲,我们累了,我们的特殊时期,就可以偎在老公面前,撒着娇,柔声的说:亲爱的,你帮帮我,好不好?他的疼爱,会随之而来。适度的依赖他,让他感觉到你的需要,他就会在外面应酬的时候,挂念你,担心你。在面对那些年轻的诱惑时,他们会想到老婆不能没有他们,否则,就可能没有饭吃,在需要人照顾的时候也没有人在身边。当然了,适可而止啊,没有男人会愿意一生带着个拖油瓶。  

  我们不会永远年轻,但是我们可以风姿绰约;我们不会永远靓丽,但是会风韵犹存。他当时在万人之中选择你,自然是因为你有过人之处。不要让时间磨蚀了你的美好,让你的优点,成为吸引他的不可抵挡的魅力。  

  所以,做狐狸精吧,做他一个人的狐狸精。或娇,或嗔,或痴怨,用你的柔情,编成一张网,让他永远走不出你的世界,把你捧在手心里,做他永远的宝。

 

文章出处:http://tieba.baidu.com/f?kz=452200625



  评论这张
 
阅读(591)|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