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乎88llbb.lofter.com

 
 
 

日志

 
 

完美(音画)  

2009-08-26 22:23:50|  分类: 音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打开要等上半分钟···

 

还有一个版本的《完美》,点击下面粉红地址直接欣赏:↓

http://www.hyyhyz.cn/flash/qiu.swf


简介:

  这首现代古筝曲——《完美》是由中国最新锐音乐制作人欧阳永亮和古筝演奏家常静联合打造的新专辑《离弦》里的一首很不错的曲目~!,它是东方最古老的民族乐器——古筝与现代音乐最佳完美的结合,形成了中国NEW AGE MUSIC后现代古筝的音乐形式,由北京openmusic音乐制作公司推出~!   专辑之所以取名为《离弦》,意为离弦之箭。一方面指音乐的穿透力,另一方面指离开常规演奏方式,已经不受琴弦的约束,凌驾于乐器本身以上的音乐。所有一切皆在每一个音符中,当您静心聆听,你会感受到一种前所未有的音乐魔力与震撼~!制作人深爱中国的民族文化,同时也对西方的音乐有独到的见解。尝试用一种新的形式来演绎中国的民族音乐,力求将中国的民族艺术拓展一片新的天空。整个制作过程全部凭借感性认识即兴创作,打破框架,让音乐得到最自由最感性的发挥。这也是音乐最高境界的完全体现!     

个人简介:

   常静,出生于四川成都,八岁开始学习古筝。1985年考入四川音乐学院附中,开始了与 古筝的不解之缘。1991年考入中国音乐学院,师从于李婉芬老师和邱大成老师,1995年以全班第一的成绩毕业并考入中国歌舞团。   1996年后曾数十次应邀出国演出;她曾合作的交响乐团有:中国爱乐交响乐团,中央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上海交响乐团,陕西省交响乐团,法国国家交响乐团,德国斯图加特交响乐团,泰国海军交响乐团等。在《离弦》唱片专集中担任作曲和古筝演奏。

   常静现在状况:

   1.出任中央歌舞团古筝演奏

   2.任泰国公主常任皇家古筝教师

   3.乐队:融合女子民乐队,保罗-北京谈话乐队,Chang Jing & Jens乐队 。

完美(音画) - 蓝波 - 蓝波港湾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3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