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乎88llbb.lofter.com

 
 
 

日志

 
 

毛毛  

2009-07-03 14:17:33|  分类: 引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的好想你

作者: 书影

 

原创 真的好想你 - 书影 -       书影欢迎你

 

      昨天在单位值班,突然听到附近村庄传来几声深沉高亢的声音,我心中一震,冲出去扑到楼头的窗子上,瞪大眼睛仔细搜寻,看见楼下一户人家的小院里悠闲散步,跟在一个女人身后的并不是你。我在夜幕中用心谛听,希望听到你传达的消息,如果心有灵犀,应该知道我有多想你!给我点提示,让我知道你在哪里吧。泪水迷蒙了我的双眼,仍然没有你的半点消息,苍茫的夜色中,哪儿是你的家?过得好不好?始终还是不能平抑自己的思念,泪水满了脸。

   还记得,我每次带你出门,你的欢呼雀跃,一路冲下楼去,如果我没跟过来,你就静静地等待,你总是一路小跑,并对一切充满了好奇,看到喜欢的同伴就欢快的跑过去打招呼,四处嗅着异性的气味,并留恋不已。抬起水汪汪的眼睛注视我,观察是否对你的行为认同,呵呵,有你相伴真是开心不已。

     你喜欢追着行驶的车辆跑,喜欢看我着急样子。对新鲜事物不认同,所以总对着一个腿脚不好出来晨练的叫,对雨幕中披着雨披骑着自行车的行人追着叫。你听的懂我们所有的句子。还记得有一天散步回家,一位老人建议我上班时把你栓起真的来,在前边好好走着的你,回过头来对着她不停地叫,实在是太愤怒了,怎么能出这样的馊主意?呵呵,我们都不由得开环大笑,老奶奶连连向你道歉,你还是不依不饶。我领教了你的厉害了!毛毛!

      你最喜欢吃瓜子,我们嗑瓜子时,你总是用一双清澈的让人心疼的眼睛目不转睛的望着,看的人不好意思,磕了瓜子给你,你总是很领情的香甜的嚼着,不由得我不笑,那点瓜子值得那样嚼?

      你还喜欢开玩笑,最喜欢女儿追着你跑,围着沙发跑上一段,就停住看着你,瞪着你追,如果犯了错,就一溜烟的躲到沙发底下躲着,怎么叫就是不出来。真拿你没办法。

      还记得吗?有一次你贪吃生病,总是吐,总无精打采的坐在那儿,眯着眼没有的往日的调皮,我带你去打针不见效,晚上,我把你抱在怀里,急的哭了。怎么办?已经是晚上9点,我们连夜驱车带你走了几十里到了一个宠物医院。你站在那儿神采奕奕,医生说没毛病,回家后果然就好了,你是想看我们着急的样子?还是看到我们着急不忍心?

     我的毛毛,不知你现在在哪里,过得好不好。真的好想你!

 

原创 真的好想你 - 书影 -       书影欢迎你

原创 真的好想你 - 书影 -       书影欢迎你 原创 真的好想你 - 书影 -       书影欢迎你 原创 真的好想你 - 书影 -       书影欢迎你 原创 真的好想你 - 书影 -       书影欢迎你


 

          

  评论这张
 
阅读(33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