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乎88llbb.lofter.com

 
 
 

日志

 
 

感 恩 的 心  

2009-11-25 22:35:10|  分类: 引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恋雪感 恩 的 心(原)

                          

                                               感 恩 的 心

                               图/网络 文/恋雪

                                                                                        现成精美的文章框架 - 敏儿 - Miner

   

     现成精美的文章框架 - 敏儿 - Miner

我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谢父母给了我

一条鲜活的生命

让我来到这个

精彩纷呈的世界

尽情挥洒着

此生最无悔的光阴

 

我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谢上天给了我

一双明亮的眼睛

让我可以看到

蓝天白云、红花绿荫

恣意欣赏着

旅程中最美的风景

 

我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谢上天给了我

一对敏锐的耳朵

让我可以倾听

真情话语、朗朗笑声

尽情享受着

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

 

我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谢上天给了我

一双灵巧的手

让我可以把握

良辰美景、幸福温馨

恣意书写着

绚烂多彩的人生

 

我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谢上天给了我

一双健康的腿脚

让我可以走遍

海角天涯、大江南北

尽情畅游在

美丽富饶的地球村

 

永远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感谢我的亲人

给了我最真的情

最诚的心

 感谢我的老师

为我灌输知识

指点迷津

感谢我的朋友

为我伸出援手

付诸爱心

感谢生命中每一个

相识相知的人

谢谢你

走进我的世界

开拓我的视野

丰富我的阅历人生

让我每天都能呼吸

清新的空气

让我每天都能享受

 阳光的温馨

 

永远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我欣喜地发现

江山如此多娇

    人生如此美丽    

感 恩 的 心(原) - 恋雪 - 恋    雪

感 恩 的 心(原) - 恋雪 - 恋    雪

    恋雪欢迎您!             

现成精美的文章框架 - 敏儿 - Miner现成精美的文章框架 - 敏儿 - Miner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